广东省政协到潜考察宗教事务管理
来源:潜山市政协 2021-10-14 11:18:59 责编:奚正喜 金珊珊 桑士宣

10月11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马光瑜带队到安庆市潜山市考察提升宗教事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工作。安徽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赵广,安庆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跃云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三祖寺进行实地考察,与宗教界人士、民宗工作干部交流,详细了解宗教事务管理、场所建设、活动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考察组对潜山市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潜山市宗教管理事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 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加强宗教场所、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日常管理等方面有许多经验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两地政协加强沟通,互学互鉴,为进一步提升宗教事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