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政协 开展省级健康促进市创建调研工作
来源:界首市政协 2021-10-14 11:23:49 责编:陈维庭

为全面推进界首市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市工作扎实开展,近日,在界首市创建领导小组人员陪同下,界首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联合人大代表共同对健康促进机关、健康促进企业等健康场所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及天能集团,在调研单位创建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查看单位、企业创建外环境建设,听取创建汇报及前期督导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现场查看了健康教育宣传栏、无烟标识设置和特色文化展示等,并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各单位督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所调研健康促进单位十分重视健康促进单位建设,健康促进工作态度积极、成效显著,尤其是税务局健康教育专栏,文化长廊,特色亮点突出,以实际行动将健康促进理念融入到单位发展规划和日常工作中,在促进职工健康提升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天能集团设置了花带健康提示牌,健康宣传展板,为健康企业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市是界首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更是实实在在惠民的工程。界首市政协开展的这次调研活动,为全面推进创建工作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市民健康素养水平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贾离 张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