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黟县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黄山市黟县政协 2021-10-14 11:26:24 责编:奚正喜 金珊珊 朱磊

10月12日上午,黄山市黟县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传报告会。县政协领导及机关支部、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在职人员参加会议。此次报告会由县“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团成员颜永涛同志作专题宣讲。

会上,颜永涛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全体机关干部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将学习成果融会贯通到具体的政协工作实践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