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阜阳市委召开三届二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阜阳市政协 2021-10-15 10:23:44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桑士宣

10月12日,民进阜阳市委三届二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阜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阜阳市委主委吴开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房燕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阜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民进安徽省委2022年换届工作方案》和《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徽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商讨推荐了出席民进安徽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讨论了换届工作事宜,就换届会议的材料和会务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开义要求,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要担当负责,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安排,切实做好换届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各支部主委要把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位会员,确保会员参会率,力争把换届大会开成团结、祥和、鼓劲的大会,推动民进阜阳市委会工作开创新局面。(文/图 杜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