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政协促提案落实 喜迎国庆颂祖国
来源:界首市政协 2021-10-15 10:24:00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何怀光

随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歌声唱响,界首公益小天使饮水思源百名少年儿童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圆满成功。

这是界首市为切实做好该市政协“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国防教育刚需的提案”办理的具体落实举措,旨在增强少年儿童的国防素质教育,发扬优良的革命光荣传统,由市关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明城市创建督导中心、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界首政协张云强委员工作室具体承办的红色革命故事演讲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自2021年7月5日起,界首政协张云强委员工作室积极组织少年儿童参与网上报名,组织资深专家为他们进行语言、形体、诵读辅导培训,建立《界首小天使红色教育网络课堂》,相继整理发布《红色革命故事》视屏资料、故事文本2000余个,同时联合存世艺术馆开展“百部红色电影连映”活动,分别在中原艺术大舞台、界首中学、妇幼保健院报告厅举行界首公益小天使饮水思源百名少年儿童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历时近三个月的初赛、复赛、决赛,让全市青少年接受红色教育,内心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洗礼。

界首市政协通过促进提案办理落实,用红色故事初心点亮童心,于润物无声中传承红色基因,为喜迎国庆颂祖国献上了一份厚礼。( 贾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