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合肥市召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来源:合肥政协微信公众号 2021-10-15 11:43:53 责编:金珊珊

10月11日至1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市召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合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合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并审议通过了有关决议。

图片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牛立文,中共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合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合肥市政协主席韩冰,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余成林,合肥市政府副市长龚春刚,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牛立文代表农工党安徽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说,新的征程、新的使命,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农工党合肥市委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广大农工党党员,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持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陈晓波代表中共合肥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农工党合肥市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希望农工党合肥市委会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携手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人才集中的优势,多提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在推动健康合肥、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贯彻“四新”“三好”要求。

合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合肥市委主委谢海涛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

戴夫受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委托作题为《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为奋力推进合肥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合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戴夫当选为主任委员,王亚林、卞华玉、胡晓玉、段婷婷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合肥市第十二届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卞华玉任农工党合肥市第十二届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尚全、沈昊任副主任。

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旭生应邀出席闭幕会议并讲话,他代表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带头作用,始终与中共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聚焦合肥市中心工作,发挥界别优势,认真履职,助推合肥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五种能力”,自觉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

新当选的农工党合肥市委会主委戴夫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全体代表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历届市委会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第十二届委员会将不辜负全体农工党党员的信任和期望,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同心协力,积极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使命担当。

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向不再担任新一届委员会领导职务的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工党合肥市委的工作,在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中继续发挥积极的影响和作用。

大会号召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合肥市委和农工党安徽省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走好新的长征路,在续写“大湖名城、创新高地”新篇章中勇担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