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超英率队出席鄂豫皖三省政协“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书画联展
来源:省政协书画研究院 2021-10-15 14:48:23 责编:奚正喜 金珊珊 桑士宣

10月9日上午,鄂豫皖三省政协“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书画联展在湖北省图书馆开展,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政协书画研究院院长肖超英出席开展式并致辞。

图片

肖超英指出,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这个重要时刻,鄂豫皖三省政协相聚武汉,以书画缅怀先烈、以翰墨赞颂伟绩,这对于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肖超英强调,安徽省政协高度重视此次书画联展活动,创作甄选了40幅主题突出、技艺精湛的精品力作参展,热情赞美了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热情讴歌了祖国发展的伟大成就。

图片

图片

在鄂期间,肖超英率队赴随州、襄阳开展采风创作交流活动。

图片

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许晨,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副院长董昭礼、吴雪、杨国新,理事廖新、韩一民及杨文浏、冯之茵等书画家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