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协荣获全省政协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淮北市政协 2021-10-15 15:06:41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桑士宣

近日,由省政协组织的安徽省第十一届“政协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淮北市政协荣获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淮北市推荐的2篇宣传作品分别获得第十一届“政协好新闻”二等奖、三等奖。

十届市政协以来,市政协把信息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通过抓队伍、强培训,搭平台、拓渠道,定制度、评先进,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宣传力度不断加大,宣传质量不断提高,宣传效果持续增强。19年以来,市政协微信公众号刊发稿件1000余篇,编发简报60期。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稿件60余篇,省政协网站刊发我市宣传信息800余条。中央及省级各类媒体刊发市政协理论研究、新闻稿件100余篇,去年,《人民政协报》用稿量位居全省政协系统第二,营造了全社会更加了解政协、关心政协、支持政协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届“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共收到22家单位报送的三类18项参评作品310件,从中评选出获奖作品63件、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