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协主席谌伟看望走访驻深政协委员
来源:淮北市政协 2021-10-15 15:08:27 责编:奚正喜 张珊梅 陈维庭

10月12日,淮北市政协主席谌伟赴广东开展招商活动期间,走访看望市政协委员、市政府驻珠三角办事处主任任启仲。

图片


图片

谌伟对珠三角办事处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珠三角办事处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坚持“招商第一要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出击,大胆创新,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谌伟在座谈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市委决策部署,把高质量转型发展作为最大机遇,不断提升“双招双引”工作成效。要充分发挥办事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外界宣传推介淮北,展示淮北城市形象和发展优势,让更多的珠三角客商了解淮北、投资淮北。要紧盯现有招商信息、洽谈项目和签约项目,积极对接载体单位,以洽谈促签约,以签约促落地,以落地促投产,努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要牢记政协委员身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淮北市政协与珠三角政协组织沟通交流牵线搭桥,同时要积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等课题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