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政协 学习贯彻落实 汇聚强大合力
来源:凤台县政协 2021-10-16 09:41:45 责编:陈维庭

近日,凤台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士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振锋,党组成员、副主席闪电厂,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吕辉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林、刘涛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等。并学习了县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

理论学习会后,县政协党组成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又讯:当天,县政协十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马士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振锋、李林、闪电厂、刘涛,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吕辉出席会议。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凤台县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

马士平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执行到位,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汇聚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