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民主评议工作
来源:铜陵市政协 2021-10-16 09:52:15 责编:奚正喜 金珊珊 何怀光

10月14日上午,铜陵市政协副主席王祥生率评议组,对市科技局提案办理工作展开了民主评议。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部分提案者参加评议。

图片

评议中,评议组成员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就有关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查阅了提案办理工作台账,并填写了提案办理情况测评问卷。据了解,近年来,铜陵市科技局把提案办理作为改进工作、完善措施、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注重统筹协调,努力将委员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工作落实和相关政策措施。今年共承办政协提案20件,其中主办6件,内容涉及科技政策、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目前,所有提案已全部办结。

王祥生表示,质量是提案工作的生命,提案工作核心在办理落实。市科技局要以此次评议工作为契机,加强和改进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办理质量,通过提案办理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提高提案质量,深入一线,加强调研,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发挥好提案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