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芜湖市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芜湖市统战部 2021-10-16 11:28:10 责编:奚正喜 金珊珊

10月13日上午,芜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志斌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专题党课报告。全市统战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学员和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褚云凤主持会议。

杨志斌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领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详实解读阐述。

杨志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百年奋斗的根本经验,描绘了开辟未来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道路。

杨志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统战成员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要围绕落实“十四五”规划和构建新发展格局,引导全市统战成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鼓发展之劲,汇聚起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的强大合力。(王权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