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政协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宿州市政协 2021-10-16 12:00:03 责编:金珊珊

10月13日,宿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一行赴灵璧县经开区三张社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姜晓宏、专职副主任杨涛等陪同调研。

图片

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马红钟走访了张训海等3户脱贫户,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脱贫户的生活情况。脱贫户们纷纷表示目前生活越过越好,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马红钟表示,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各位同志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方针政策,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这个总要求,高质量开展工作。社区要依托灵璧经济开发区,协助打好产业发展战略牌,结合当地资源优势,将本社区的乡村振兴工作融入经开区发展的大战略中,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三张社区的振兴之路。 

图片

马红钟还询问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驻村工作队近期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工作队要继续深入走访,经常到居民家中坐下来、谈谈心,深入了解居民的所思、所想、所盼,搭建起和百姓沟通的桥梁,提高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张尹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