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政协机关组织老同志赴池州市参观考察
来源:安庆市政协 2021-10-16 12:17:54 责编:奚正喜、金珊珊、张珊梅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安庆市政协机关组织市政协老同志赴池州市参观考察。活动由市政协原主席张世云带队,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池州市政协副主席丁志友陪同。市政协原副主席张桂生、高开甲、刘玉杰、殷金福参加。

图片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杏花村文化旅游区、池州烈士陵园和齐山-平天湖风景区,在杏花村品味千年诗村丰厚的文化底蕴,感受杏花村静谧的田园风光;在池州烈士陵园,大家一同参观了池州烈士纪念馆,仔细观看了历史图片和革命先烈的遗物展,真切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夺取民主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被喻为"城区明珠"的平天湖,依山傍水、烟波浩渺、水秀草美、风景宜人,考察组一行对此美景赞叹不已。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党组对广大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同时也是一次缅怀革命先烈的专题党日活动,更是一次感受新成就续写新作为的一次专题考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老同志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威望影响深的优势,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庆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