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政协 深入学习贯彻 提升助推政协工作
来源:濉溪县政协 2021-10-16 13:46:19 责编:奚正喜、陈维庭、张勇

近日,濉溪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铁主持。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继华,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戚华,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郑林,县政协党组成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袁雪飞参加学习。县政协副主席李家龙、刘鎏,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专职驻会常委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以及《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考核规定》和思想政治工作有关文件、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内容。

刘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研究了一系列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一系列重要文件,为我们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县政协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为各项改革任务措施落实落地积极贡献政协力量。

刘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促进共同富裕的核心内涵,认真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扎实促进共同富裕;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系统观念,围绕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健全防范化解风险体制机制积极建言献策。

刘铁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以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助推政协各项工作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