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县政协召开作风整治提升专题会议
来源:胡淑琴 2021-10-18 11:18:31 责编:周晓东 郑亮

10月14日,休宁县政协机关召开作风整治提升专题会议。县政协主席储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党组负责同志通报了前期县政协机关作风集中整治提升行动开展情况。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照自查问题清单,结合会前谈心谈话反映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储晓华指出,县政协机关作风集中整治提升行动前期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机关干部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诚恳,达到了相互提升、共同提高的目的。就进一步开展好作风整治提升行动,储晓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集中整治提升行动的必要性,对查摆出来的作风问题认真梳理,及时完善“四项清单”,切实整改提高,确保整治提升取得实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作风集中整治提升为契机,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能,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胡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