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协召开2022年大会发言推进会议
来源:朱伟 2021-10-18 11:38:06 责编:周晓东 郑亮

10月15日,淮北市政协召开2022年大会发言推进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莉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大会发言题目确定过程及有关情况,与会人员汇报了开题思路和准备情况。

王莉莉指出,今年面临换届,各位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大会发言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大会发言工作。

王莉莉要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要根据今年大会口头发言的各项要求,针对发言题目迅速成立调研组,主要负责同志或界别召集人要亲自带队深入开展调研。发言材料务必在深入调查研究和思考论证的基础上形成,做到逻辑清晰正确,语言言简意赅,数据准确无误,建议科学可行。市政协文史委要统筹协调,为调研活动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政协文史委、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濉溪县政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