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筹备会
来源:杨晨阳 2021-10-18 11:39:22 责编:周晓东 郑亮

近日,亳州市政协“发挥民主协商在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专题协商筹备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江浩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等有关单位通报“发挥民主协商在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单位围绕“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的定位,就如何发挥民主协商在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在深入学习研究的基础上,针对社会治理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

李长春强调,此次会议不仅是社会治理的需要,也是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各位委员要围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围绕主题、深入调研、理清思路的基础上认真撰写调研报告或发言材料,为亳州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助力亳州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要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会议,确保专题协商会圆满顺利召开。

(杨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