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协召开“促进学前教育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调度会
来源:淮北市政协 2021-10-18 11:48:16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桑士宣

近日,淮北市政协召开“促进学前教育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朱先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负责同志通报了主旨报告,对双月协商座谈会的近期相关工作做了部署,与会人员就主旨报告和大会发言重点进行了研究、讨论。

朱先明要求,这是今年最后一个双月协商座谈会,参会委员要结合市内调研和赴蚌埠、淮南等市考察调研情况,结合淮北市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对主旨报告相关材料要进行细致的校对和完善,确保高质量和针对性。课题组成员之间要明确责任分工,增强团队意识,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双月协商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府、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委编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