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2021-10-19 19:55:40 责编:周晓东 刘鹤

10月15日下午,港澳委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640.webp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和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的重点篇目等内容,并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学习王敏、彭迪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走访省政协机关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及2022年度工作的谋划进行了部署。同时,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明确了职责分工。

640.webp (1)

​  孙丽芳在最后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委员会年度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有效,取得较好成绩,将进入收官总结阶段,要立足工作实际,丰富工作形式,统筹安排好因疫情影响推迟或未能正常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可能受到影响的港澳委员走访、港澳委员参加及台侨胞列席全会有关问题,早做调研,提前准备预案,确保年底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以本次选举支部委员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要持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以积极建设党建、业务“双优”党支部为主要目标和工作抓手,不断提振担当作为、创先争优的精气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专委会和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