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政协开展“览芜湖新貌 庆重阳佳节”活动
来源:朱金鑫 2021-10-19 19:57:39 责编:周晓东 郑亮

微信图片_20211018115011

10月15日,无为市政协组织开展“览芜湖新貌 庆重阳佳节”活动,市政协主席徐启发,副主席沈绍安、左华、俞林、黄义发,秘书长沙云龙参加。芜湖市政协副主席陆雷,副秘书长刘诗龙陪同。

首先,在无为市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了老干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老干支部书记代表老干支部作了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一行人前往芜湖市参观了芜湖市产业创新馆,考察了芜湖古城建设,并赴戴安澜烈士墓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近几年芜湖和无为,整体变化很大、进步很快,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区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日益改善,他们感到十分欣喜和自豪。作为退休干部,他们将一如既往发挥余光余热,听党话、跟党走,为无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做表率。

(朱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