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向阳听取省政协机关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江淮时报 2021-10-19 20:33:28 责编:周晓东 刘鹤

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走访省政协机关讲话精神和10月14日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精神,10月19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省政协机关党组和办公厅、研究室工作情况汇报,对十二届省政协以来机关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系统总结,对下一步机关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邓向阳指出,十二届省政协以来,省政协机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深入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谋划工作站位高,服务保障能力强,创新工作亮点多,自身建设举措实,社会各方反响好,为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3

邓向阳强调,要把握工作定位,自觉将中央、省委及省政协党组对机关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到机关工作的各方面,真正做到“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梳理省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和十件大事完成情况,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分工,奋力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保持良好作风,敦本务实,将严实作风贯穿到工作谋划、推动落实、总结提升全过程,不断提高工作实效。要发挥表率作用,机关领导干部坚持带头干、带领干,团结和引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一流的工作标准和精神状态,继续推动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开辟安徽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实现“三地一区”建设新突破作出新贡献。

文: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金珊珊

​图: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