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合肥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朱虹 李想 2021-10-21 11:20:14 责编:何小龙 郑亮

10月17日至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徽省委主委李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容川,副市长赵明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合肥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合肥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安徽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民进合肥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赵明为民进合肥市委会主委。

李和平在致辞中对民进合肥市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启发展新征程,民进绝对不能“缺席”,而且要有所作为、有大作为。要聚焦加强自身建设,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团结带领会员接续奋斗,努力把合肥民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有理想、有追求、有成效、有影响的地方组织,在新时代展现民主党派的新作为。

陈晓波代表中共合肥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民进合肥市委会推动自身思想建设常态化、组织建设规范化、履职尽责效能化、阵地建设特色化、社会服务品牌化,持续做好“同心·彩虹”特色服务,打造出具有民进标识的社会服务品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优良传统、共同接力奋斗,为加快实现“五高”,聚力建设“七城”,全面开启合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虹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