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21-10-22 16:22:28 责编:何小龙 刘鹤

E1

10月22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省委书记郑栅洁走访省政协机关时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10月14日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精神及邓向阳副主席听取机关工作汇报会议讲话要求,布置机关近期有关工作。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敦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E2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及厅级干部、支部书记代表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推动会议精神和讲话要求在省政协机关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E3

车敦安指出,各专委会分党组、机关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收官。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做好定点帮扶和社区共建工作,用好履职平台、提高履职成效、转化履职成果,真正使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要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学习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不断浓厚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推动省政协及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