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在滁调研
来源:滁州市政协 2021-10-25 15:09:51 责编:毛学农 郑亮

10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郑永飞到滁州,深入部分企业、社区开展实地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忠,市政协秘书长蒋新志等参加调研。

在东方日升,郑永飞一行走进光伏电池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市场销售、未来发展等,鼓励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立讯二期,郑永飞察看生产车间和企业产品,详细了解其经营发展有关情况,鼓励企业扎根滁州,抢抓机遇,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南谯区龙蟠街道不断深化政协工作“两项改革”,积极引导政协委员结合街道实际情况,从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入手,扎实开展“委员进社区、常委在行动”系列活动,真真切切让群众感受到“委员就在身边、政协真有作用”。在龙蟠街道发能社区,郑永飞来到政协协商议事文化广场,走进政协委员之家、委员活动室,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持续开展好“委员进社区、常委在行动”等活动,擦亮“协商亭好”品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群众所思所盼,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凝聚智慧和力量中的作用,让群众体会到委员能办事、协商能成事。

(滁州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