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政协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来源:滁州市政协 2021-10-25 15:46:40 责编:毛学农 郑亮

近日,滁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怀忠带领专题调研组赴明光市调研科技创新助推中小企业发展情况。明光市政协主席张言平、明光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静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电子信息产业园、明光利拓智能科技、安徽福耐沃包装科技、铭垚凹凸棒产业科技,听取了明光市关于聚力科技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并就企业发展趋势、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我市科技创新助推中小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等内容,与有关部门和部分科技研发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高怀忠指出,这次调研活动是市政协聚焦扶持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推动实体经济建设的有力举措。要持之以恒引进培育科技型企业发展;要加强集成创新,把先进的技术和创新成果用于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提升产能;要加快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产业优势;要运用市场化手段扶持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

(滁州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