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出席民建合肥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来源:民建安徽省委 2021-10-28 14:29:10 责编:曹昱 郑亮

10月21日至2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合肥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民建省委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史扬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正杰,市政府副市长龚春刚,市政协副主席张炜,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旭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建合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合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和出席民建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期间召开了十四届一次全委会,选举张怀科为民建合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李佐红、吴东斌、高健、菅青为副主委,傅云霞、夏新发、唐亮、曹雁冰、毛学农、任众为常委。

李修松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民建合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自换届以来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在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安徽民建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民建合肥市新一届领导集体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传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继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而努力奋斗。

陈晓波代表中共合肥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民建合肥市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刚刚闭幕的中共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这需要包括民建在内的市各民主党派共同奋斗,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推动合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他希望民建合肥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持续加强“五化五好”建设,在政治方向上更加坚定,在履职尽责上更有作为,在创新发展上更富活力,在阵地建设上更具特色,为续写“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新篇章,全面开启合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市委老领导王世清、汤先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区委统战部、合肥学院统战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对口联系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民建安徽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