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中安在线 2021-11-01 08:51:28 责编:曹昱 郑亮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郑栅洁主持大会并讲话

选举出由88名委员、16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

选举出由55名委员组成的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关于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关于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后,10月31日下午在合肥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解放思想、奋勇争先,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安徽力量。郑栅洁同志主持大会。

大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郑栅洁、王清宪、张昌尔、程丽华、陶明伦、张西明、刘海泉、刘惠、孙云飞、虞爱华、张韵声、丁向群、刘孝华、郭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宝顺、李锦斌、卢荣景、王金山、王学军、方兆祥、杨多良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2时30分,郑栅洁同志宣布大会开始。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85名,实到775名,符合规定人数。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88名委员、16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名单另发);选举出由55名委员组成的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名单另发)。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关于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郑栅洁作了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议程已全部进行完毕,就要胜利闭幕了。大会充分发扬民主,坚持集思广益,审议通过了十届省委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大会始终洋溢着团结奋进的气氛,体现着务实创新的精神,充满着事业必胜的信心,是一次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谱写新篇的大会,是一次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大会。郑栅洁指出,大会确定的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思路和任务,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描绘了安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集中反映了全体代表的智慧结晶,充分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极大地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乘胜而进、乘风破浪,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

郑栅洁强调,幸福生活靠奋斗,美好安徽靠奋斗。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以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抓好落实,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见忠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敢争先、在深化改革开放上求突破、在增进人民福祉上出实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勇担当,努力向党中央、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靓丽的成绩单。郑栅洁指出,各位代表是全省各条战线的先锋模范,是这次大会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宣传大会精神,带头执行大会决议,带头落实大会部署,把每一件事情干精致干极致,把每一项工作做出色做出彩,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崭新业绩。

郑栅洁最后说,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天道酬勤,勤则不匮。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拉高标杆、扬长补短,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努力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安徽力量!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