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专题传达学习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2021-11-06 10:20:18 责编:奚正喜 金珊珊 朱磊

11月5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专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机关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敦安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及办公厅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车敦安强调,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在参加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之后,今天再次专题学习,以推动会议精神在机关落实落地。各专委会分党组、各党支部也要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按照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工作,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对党忠诚,为党争光”主题活动和“学习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着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助力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