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政协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贵池区政协 2021-11-08 14:05:06 责编:周晓东 朱媛

微信图片_202111051357111.jpg

  11月4日,贵池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波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卫生,副主席吴淞,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生来和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051357121.jpg

  吴波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会议提出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确定了未来五年安徽发展的主要任务,内容丰富、契合实际,定位精准、催人奋进。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迅速行动起来,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会议报告精神和重要决议内容,结合全区政协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研讨,做到融会贯通,依托各类协商活动平台,大力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掀起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新高潮。

   吴波要求,要按照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结合省、市、区党代会擘画的发展蓝图和既定的建设目标,立足政协工作职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继续推动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来,为加快打造“五新”贵池、建设现代化首善之区贡献政协力量。要以贯彻落实本次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精气神,全面总结区政协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规范工作流程,整理经验成果,确保全年各项协商活动圆满收官、取得实效。要提前谋划区政协换届工作,与区直相关部门加强联系,按照初步分工安排,思考酝酿大会筹备方案,着手起草重要会议材料,做好大会召开事项对接,全力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启动、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