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21-11-08 19:08:48 责编:周晓东 刘鹤

政协1

11月8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交流。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敦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政协3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及厅级干部、支部书记代表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工作思想实际展开研讨交流,推动学习内容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政协2

车敦安指出,要持续掀起热潮,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加强宣传,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紧跟立行,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上见真章,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对党忠诚,为党争光”主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意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高标准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推动机关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拉高标杆提升能力上求实效,提升政治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不断推动机关工作创新发展,为助力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金珊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