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协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芜湖市政协研究室 2021-11-09 11:36:02 责编:周晓东 朱媛

  11月8日,芜湖市政协主席张峰主持召开十三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陆雷、陈怡、孙四平、梁清宇,秘书长刘见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三十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协商讨论《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芜湖市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决议(草案)》。

  张峰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安徽发展的美好蓝图,吹响了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嘹亮号角。要坚定不移地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建言资政、在增进人民福祉上献计出力,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芜湖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张峰强调,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确保正确方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部署安排上来,讲政治、顾大局,齐心协力做好换届各项准备工作。

​(贾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