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政协学习传达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蒙城县政协 2021-11-09 11:39:08 责编:周晓东 朱媛

  11月8日下午,蒙城县政协机关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政协机关贯彻落实工作,动员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时代意义;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推动学习宣传全覆盖;立足政协职责,高质量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政协落实落地;永葆奋斗激情,切实展现人民政协的情怀担当。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迅速组织学习研讨,结合政协当前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发力点、突破点,要切实担负起“把党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始终坚持协商为民这个履职方向、始终紧扣凝聚共识这个中心环节,围绕产业转型、乡村振兴、民生福祉、社会治理等工作,找准政协履职的立足点、切入点、着力点,在提升履职质效、助推全县中心工作上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县委、县政府提供有见地、有价值的决策参考,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