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飞率队赴上海江苏学习考察
来源:谢胜利 淦办 2021-11-10 16:21:05 责编:周晓东 朱媛

郑永飞率队赴上海江苏学习考察1

  11月1日至5日,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率队赴上海市、江苏省,围绕长三角地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确定的“数字长三角建设”联合调研主题,就我省承办的“共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分课题进行学习考察。

郑永飞率队赴上海江苏学习考察2

  郑永飞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复星医药集团、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特斯拉上海工厂、临港松江科技城,南京市江北新区、四维智联、国电南自、埃斯顿自动化等企事业单位,并召开现场座谈会,与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上海和江苏在数字科技创新、智能产业变革、数字经济发展、数字社会治理等方面情况。

郑永飞率队赴上海江苏学习考察3

  郑永飞指出,上海和江苏作为先发地区,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长三角地区指示的新定位新使命,积极在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数据资源开发利用、科创策源与成果转化、数字产业集群发展、区域协同数字化治理等方面出台了许多针对性强、扎实有效的政策措施,数字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我省数字经济发展的有利条件和现实差距,积极借鉴先发地区的经验模式和做法,认真研究、充分吸收,提出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切实为我省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赵宏海以及部分经济委委员和有关专家等参加考察。

(谢胜利  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