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超英出席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暨主任会议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2021-11-16 11:38:04 责编:毛学农 王悦

11月15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于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6104346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等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和省委书记郑栅洁有关讲话要求等;审议了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打算,以及全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座谈会方案。与会人员还围绕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16104121

肖超英指出,2021年以来,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在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深入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班子成员示范带动,委员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她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省党代会要求,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聚焦产业振兴关键,小切口深挖掘,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开展协商议政工作;要注重自身建设,加强上下联动、左右协调,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活力,有效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办公室要拉高标杆、强化服务、奋勇争先,为委员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吴良斯、赵勤、程备久,副主任余渐富,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朱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