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法委组织开展工会界别活动
来源:合肥市政协 2021-11-17 11:14:52 责编:毛学农 郑亮

近日,合肥市政协社法委组织部分工会界别委员赴巢湖市视察劳模创新服务基地和劳模创新工作室,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李琼,社法委副主任胡红林等参加活动。

在劳模创新服务基地,全国劳模胡鹏向委员们介绍了基地组织农户开展瓜蒌子种植技术培训情况。劳模创新服务基地流转农户200亩土地开展瓜蒌生产,常年带动周边22名农户在园区务工,全国劳模胡鹏带领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瓜萎栽培技术跟踪指导服务及关键技术研究,努力提高瓜蒌种植产量与品质,促进增产增收,以劳模精神促进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在兰天大诚公司,界别委员们一行察看了劳模创新工作室。该公司主要生产高档铝木复合节能门窗、建筑幕墙等新型环保建材产品,公司以巢湖市劳动模范、兰天大诚公司总经理赵俊为先进典型,于 2021年6 月创建了“赵俊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动公司员工学技术、练本领、比贡献、树形象。

界别委员们对劳模创新服务基地和劳模创新工作室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认真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的敬业精神工匠精神,尽心做好本职工作和政协工作。

合肥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