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安徽省委机关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 2021-11-19 13:56:47 责编:曹昱 王悦

微信图片_20211119102735

11月17日下午,农工党安徽省委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余成林,省委秘书长王国祥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余成林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实事求是、尊重历史,系统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微信图片_20211119103020

余成林要求,农工党全省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践常得、常悟常进。要立足本职工作,聚焦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精耕细作下实功、精心雕琢出实招、精益求精见实效,将各项工作做出色、做出彩,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期间,与会同志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刘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