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
来源:九三学社安徽省委 2021-11-20 10:46:27 责编:曹昱 王悦

11月15日至16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120090645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2022年换届工作的意见》和《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分配方案》,听取了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二级巡视员胡茂来作的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11120090653

会议期间,召开了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潘建伟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五年工作报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述职,参会人员对社省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评议。

会议还对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微信图片_20211120090658

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成南,党派处四级调研员杨龙先,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朱振国,社省委监督委副主任何世荣等应邀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常委,各市委、省直工委负责人以及机关部室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会议。(郎晓晓 吴俊 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