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2021-11-20 10:49:57 责编:曹昱 王悦

11月17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谋划委员会2022年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20092929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重点审议了《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及在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总结材料。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谋划好明年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120092933

孙丽芳指出,一年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积极落实省政协年度重点任务和本委年度工作计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她强调,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要认真盘点,统筹抓好年度工作收尾,确保委员会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突出委员会特色优势,谋深谋实谋细明年的各项履职活动,以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为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持续创新发展、出色出彩打好坚实基础。

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张杰,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泉、吴向明出席会议。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刘文君主持会议。(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