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政协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临泉县政协 2021-11-23 09:55:47 责编:奚正喜 金珊珊 桑士宣

近日,阜阳市临泉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王志伦前来授课。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三利,副主席张立、杨允、顾立等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志伦从过去五年的工作、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期间,穿插了许多临泉实施“六县战略”和打造“一城一区四地”的工作举措、取得成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温度,既是一场讲座更是一堂党课,给大家深刻的思想洗礼和政治锤炼。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学习为契机,谋划工作、创新思路、担当负责,更好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于群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尤其要弄清楚、搞明白工作报告中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明晰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加快出台促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推动成果转化等方面文件,为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保驾护航。要强化工作落实,认真对照年度工作计划,仔细梳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履职工作。(谢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