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省委统战部 2021-11-23 10:25:57 责编:奚正喜 金珊珊 朱磊

近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持召开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统一战线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教育引导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各级统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坚持统一战线是全会提出的我们党百年奋斗十条历史经验之一,要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九个必须”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同贯彻省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按照部务会研究的贯彻方案,迅速在全省统一战线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围绕全会及省党代会部署履职尽责、献智出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