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与李滨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2021-11-25 10:04:27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桑士宣

11月22号下午,省长王清宪与中关村融信金融信息化产业联盟理事长李滨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图片

图片

图片

融信联盟由多家科技企业、商业银行和投资机构等共同发起成立,是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生态发展的高效投融资平台和协作交流平台。王清宪说,安徽在培育壮大十大新兴产业过程中,特别注重发挥产业联盟、商协会等市场力量的作用,着力培育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等“多链合一”的产业生态。期待更多像融信联盟这样的机构,以“合伙人”思维,与安徽开展宽领域、深层次合作,整合市场资源,加大产业投资,共享发展机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滨表示,将积极引入更多优质项目来皖落地,助力安徽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兴产业聚集地。省领导刘惠、宋国权参加。

图片

会前,省政府与融信联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