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政协召开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相山区政协 2021-11-27 10:19:58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朱磊

近日,淮北市相山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德华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在全省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全力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一是准确把握我省过去5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准确把握今后5年安徽发展面临的历史机遇,准确把握必须坚持的基本经验和今后要重点抓好的10项工作任务;二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和研究问题,将学习与市、区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区政协当前工作相结合,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三是深入抓好全区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对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扩大学习效果,凝心聚力,为推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