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淮北市委开展中共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 2021-11-30 11:22:52 责编:周晓东 朱媛

  为提升党员学习中共党史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1日,农工党淮北市委举行“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知识竞赛。农工党淮北市委各总支、支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三种类型。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四史”知识基础,稳妥通过必答题的考验。抢答题环节,十分考验选手的反应速度,选手们在每个题目公布时既跃跃欲试又异常紧张,每队都想获得答题的机会,赛况异常紧张。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相山区总支获得一等奖,烈山区支部、妇幼保健院支部获得二等奖,科技支部、经济支部、矿工总医院支部、市人民医院总支获得三等奖。

  此次“四史”知识竞赛,展现出全市农工党党员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凝聚起了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的精神力量。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