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政协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亳州市谯城区政协 2021-12-07 11:42:59 责编:毛学农 郑亮

12月6日上午,亳州市谯城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鲁磊主持会议,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image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和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到亳州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郑栅洁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等,并开展了学习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认认真真学习报告全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谯城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