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平出席全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座谈会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2021-12-09 10:58:02 责编:曹昱 王悦

12月7日,全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座谈会在巢湖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走访省政协机关时的讲话,以及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精神。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田希伟通报了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与会同志围绕进一步做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深入交流。

图片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和平副主席指出,2021年是两个百年交汇,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全省各级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政治坚定、方向明确,紧扣中心、履职有力,强化自身、创新推动,取得了可喜可贺的骄人成绩;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更是政治上坚定坚决,大局上有力有效,关注民生不遗余力,精彩纷呈,硕果累累,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时代新形势,政协专委会工作面临许多新特点,我们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中凝聚履职共识,在找准职能定位中提升履职能力,在完善工作机制中搭建履职平台,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夯实履职基础,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