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政协赴帮扶村宣讲 调研乡村振兴
来源:六安市政协 2021-12-14 10:10:13 责编:奚正喜 金珊珊 张勇

12月9日,六安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蔡学玉赴市政协办公室结对帮扶联系村霍邱县石店镇韩老楼村、宽店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蔡学玉实地察看了村为民服务大厅、大棚蔬菜种植示范基地、安徽牧翔禽业有限公司、韩老楼村景观塘绿化项目等,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促进特色产业发展等与镇、村及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蔡学玉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希望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努力推动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蔡学玉要求,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主动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在做好工作接续的同时,认真梳理年度工作,及时补差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立足实际,超前谋划,周密安排,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调研后,蔡学玉走访了结对帮扶联系户。(董国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