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政协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广德市政协 2021-12-15 15:43:01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何怀光

12月14日,广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凤月主持召开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

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学好《决议》、悟透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毫不动摇地传承好“十个坚持”宝贵经验,通过党支部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自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坚持做到学原文、悟原理、见行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和政协换届筹备两件大事,强化政协主体责任,精益求精做好政协一届一次会议的各项工作,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全面展示广德文明创建成效,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为广德奋力“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贡献出政协智慧力量。(白若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