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庆赴徽州区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黄山市政协 2021-12-17 11:10:19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张珊梅

12月15日上午,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万国庆赴徽州区呈坎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在徽州区的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台港澳侨和外事委员会委员参加。

万国庆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奋力崛起赶超,以开放之姿拥抱世界,以创意之光引领未来,以创业之势汇聚动能,推进“开放+”,深耕“科创+”,坚定“旅游+”,实现经济致用、文化致远、生态和美、社会和谐,把黄山建成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

万国庆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把握主题、突出特点,进一步发挥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优势,着力在服务扩大开放、广泛凝聚共识、践行协商为民上聚焦用力,多措并举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提振精神、开拓进取,强化委员队伍建设,形成上下联动合力,不断提升全市政协系统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