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县政协副主席叶鸿宣讲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郎溪县政协 2021-12-17 11:28:26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桑士宣

12月6日下午,宣城市郎溪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鸿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建平镇金牛村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他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非同凡响,影响深远。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各项部署要求,特别是对郎溪的发展要求。

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全县开展“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结合起来,与村“两委”换届工作结合起来,用最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建平镇联系村镇领导、金牛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村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